2000年11月2日 星期四

因為想你才寂寞

因為想你才寂寞

愛是一種感受,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;
愛是一種體會,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;
愛是一種經歷,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。

如果你冷,我將你擁入懷�;
如果你憂,我替你擦去淚痕;
如果你愛我,我要向全世界廣播……

我只想給你我最真實的愛。
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,
它傾瀉著如水地深情!

好想和你潛入海底擁抱,
好想和你登上山頂親吻,
忘記人世間的煩惱,
做回你喜歡的我,
做回我喜歡的你

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,
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。

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,
只是因為想得太深
因為相遇、相知、相戀、相思
讓我們懂得了愛,
見時縱有千言萬語,
卻又覺無從說起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