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好笑的笑話 !!這閻王很像台灣的法官

好笑的笑話 !!
醫生、妓 女、小偷三人死後,同時來見閻王。閻王問他們生前各幹什麼營生,醫生說:「小人行醫,別人有了病,我能醫治,起死回生。」閻王大怒說:「我每次差鬼卒勾取罪人,你總與我抗衡搗亂,要打發你下油鍋受罪!」第二個問到妓 女,妓 女說:「我接那些沒有妻室的客人。」閻王說:『你方便獨身的人,可以延長壽命十二年。」再問小偷,小偷說:「我做賊。別人晾曬的衣服、散放的銀錢,我去收拾些。」閻王說:『這是幫人代勞,增加壽命十年,發轉回陽世!」  醫生聽了這話,急急哀求道:「大王如果這樣判決,只求放我也還陽。我家裏還有一兒一女,兒就讓他做賊,女就讓她接客算了!」

評語: 這閻王很像台灣的法官
小偷 妓女 是籃營的 (ps:是比喻無人身攻擊 別告我阿)
醫生是綠營的
這那是司法 ! 跟本就是套逼良為娼的程序


馬英九在面對特別費貪污案時的種種舉措與言論,無異於一步步地加速終結自己的政治生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