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[我的回憶]想起一些回憶! 發抖的貓, 玩命家家酒 !

當不愉快時 , 最好的方式 是想想 一些回憶!
有些東西不記錄似忽 快淡忘了
 
我是在台北三峽鎮老街附近出生的! 很美麗的老街 !
 
很皮 ! 大概四五歲吧!
我喜歡上一隻小貓 ! 抱著不放.
睡覺前 為了怕他跑了 我找了個箱子把它關起來 .
到了清早 我媽把我叫醒 , 手中拿根棍子 .
拉我到箱子前 . 那隻貓 被拿了出來
 貓看來有點濕濕的 一直發抖 .
媽問我說 是不是我關的 ! 我有點心虛 說是的
當場被毒打一頓 !
後來才知道那箱子 是冷凍箱  , 是裝冰保溫用的 密閉不透氣.
貓被悶的快死了 一直慘叫 吵醒我媽 才被救出來!
 
那時我還小 那知道阿 !
但那貓發抖的樣子 讓我印像深刻 ! 忘不了 !
 
還有 !
和鄰居小還玩辦家家酒 !
還記的我伴 病人 , 有個小孩伴醫生 !
玩著玩著 他說我病很重得吃藥 ! 不知那撿罐 液體 給我說是藥.
我玩的太投入 一口喝了 !
忽然 假戲成真 ! 整個人暈了!
家人送我到醫院 ! 我只記的那醫院有口水井 !
真的醫生警急給我灌腸洗胃 !
只記的很痛一直吐 !
 
後來醫生 說那罐東西是機油 , 機車用的機油
大概我家隔壁機車行 ! 換下的舊機油 !
 
這是小時後兩件糗事 !
笨到九命貓都快被我害死 !
呆到裝病 裝到真生病 !
 
但有天真的特質 ,  還有做事都很投入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