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小白船 吃月餅 祝 中秋快樂!

小白船 吃月餅 祝 中秋快樂! 

大家看著小白船 吃月餅 祝 中秋快樂! 

我們該慶幸的是中國的月亮是美麗的有感情的

而不是 老美 "阿姆斯壯"  眼中 的 那塊 " 踏腳石 "

 

 

 

[小白船] 

蓝蓝的天空银河里

有只小白船

船上有棵桂花树

白兔在游玩

浆儿浆儿看不见

船上也没帆

飘呀飘呀,飘向西天
蓝蓝的天空银河里

有只小白船

船上有棵桂花树

白兔在游玩

浆儿浆儿看不见

船上也没帆

飘呀飘呀,飘向西天
蓝蓝的天空银河里

有只小白船

船上有棵桂花树

白兔在游玩

浆儿浆儿看不见

船上也没帆

飘呀飘呀,飘向西天

 

 

[月亮代表我的心] 

你问爱上你有多深

爱上你有几分

我的情不移

我的爱不变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轻轻的一个吻

已经打动我的心

深深的一段情

教我思念到如今

你问爱上你有多深

我爱你有几分

你去想一想

你去看一看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你去想一想

你去看一看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