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[我思故我在]台灣人的未來生與死,一個沒機會後悔的決定 國家定位的大選

大白天走在路上,看到老鼠你直覺一定是打死它了,看到蟑螂你也會踩死它

你會有罪惡感嗎?不會你反而會理直氣壯有成就感,因為那是害蟲,會傳染惡疾

人人有責消滅的東西!

        這些形容詞聽來有些耳熟 , 去網上搜尋一下關鍵字 "台毒"(一般這是不友善的字眼) "台獨" ,會看見一些激烈的攻擊污衊 例如偽基百科

(http://zh.uncyclopedia.info/wiki/%E5%8F%B0%E6%AF%92 ) 其結論令人心寒,不文明野蠻獸性的情緒被隱藏於 偏激民族主義中,天啊這些還算是人說的話嗎?這些自許是讀書人知識份子 還有人性嗎? 不稀奇因為那些人把台灣人看做老鼠 蟑螂有恐台症 如果是中國人也罷了 他們在一黨獨裁 愚民統治下連自己同胞都

屠殺意外(六四天安門事件), 可笑是哪些偽中國人(住在 台灣自以為是中國人的哪一群少數人 說 "他馬的愛台灣 "的人)正在替自己墳墓而不自覺

        近來有許多事件 反應一個現像 中國正在有計畫的給人民形成仇台印像

>> 在國際場合 凡遇到台灣則手段形像粗爆打壓 還自以為是

>> 國際比賽中強搶我台灣的國旗甚至動粗(這在正常國可能會識同戰爭挑興)

>> 在台灣運動比賽 惡意動粗打人 還很得意不倒歉

>> 近日連個遊戲比賽 比輸還罵台灣人士狗生的

    這些粗爆的行為使我不禁想 台灣要發生第二次228大屠殺不遠了,在這塊土地上不論藍綠都將是受害者 沒幾年前(2003 ) 我在中國遇到的人普遍對台灣經濟及民主成就都有羨募及尊敬 因為他們都知道共產黨市腐敗的 但到現在反而變成 莫明輕視及仇恨 如此轉變我認為有幾點看法:

>> 中國有計畫的統戰 : 中國的媒體中都會加入民族自我宣傳 宣揚誇大成就那也當然 但近年開始醜化台灣人 幾乎台灣演員都是反派腳色 幾年來累積很多付現象 只要多看看中國戲劇就可發現 這是有計畫醜化台灣人就像中國人仇日一般 這是為武力犯台做的心理建設

>> 台灣失意政客 尤其國民黨高官媒體人 競相受邀到中國人面前醜化台灣成就及形象 這是比中國人罵台灣還有說服力 也是最可恥一群人 以政治文明程度比喻好似 一個沒穿褲子的 罵我門台灣穿西裝的不好看

>> 中國刻意 打壓台商 醜化為奸商 形象

        這些長久下來 使本來是中國民主化 模範的台灣 在中國人民心中失去光芒

謊言說多便使人迷失 最可怕連在台統派媒體配合下 台灣人也失去光榮感 但這次的嚴重性 可能不比推翻國民黨毒裁一般 而是台灣人藍綠共同的生死之爭 在目前軟弱馬英九領導的國民黨 若選上總統 台灣將形同投降 這場大屠殺噩夢將會成真 這也是要檢討 228歷史的重點 因未如不體認歷史 悲劇將再重演 這一切將決定于台灣人手上的選票 是自己選的 台灣人能怨別人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