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[蒼海圖書館]女人---妳真狠!

女人---妳真狠!
CIA在應徵殺手。
在一系列的背景調查、約談和測驗,最後剩三位合格者,兩為男士,一位女士。
最後的測試,CIA探員帶其中一位男士到一間很大的金屬房間,然後給他一隻槍。
CIA探員說:"我們要確定不管在任何情況下,你會照我們的命令殺人,所以屋裡你會發現你的太太坐在椅子上,去把她殺了。"
那男士沒考慮的馬上回答:"你開玩笑,我不可能開槍殺我太太。"
探員回答他:"這樣你不適合這殺手的任務,帶著你太太回家吧!"
第二位男士也得到同樣的命令。
他拿著槍進入金屬房間。
一切非常安靜達5分鐘。他帶著眼淚走了出來說:"我試著達成任務,但我下不了手殺我太太。"
探員回答他:"你沒有膽量,帶著你太太回家吧!"
終於換到那女士,也獲得同樣的指示殺她的丈夫。
她拿著槍進入金屬房間,馬上聽到連續的槍聲 迸 迸 迸 。
然後聽到一連串的喊叫聲、碰撞聲及撞擊牆壁的聲音。
幾分鐘後,女士走了出來擦了擦額頭的汗說:

"槍裝的是空包彈,我用他坐的椅子把他打死了。"

站長評語: 真是假公濟私 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