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[轉貼] 獨裁的三步 第一: 分化 , 第二 :讓你冷漠 , 第三: 讓你恐懼 !

獨裁的三步

第一: 給你分化 , 第二 :讓你冷漠 , 第三: 讓你恐懼 !

籃綠分化了 !

但我相信台灣人 , 不會冷漠 ! 也不會恐懼 !

因為我們沒退路 可走!

除非讓這世代的自由台灣人 血流成河 !

想獨裁 得像當年228  得踏著一整個世代的屍體走過 !

 

 

德國牧師馬丁.尼莫拉(Martin Niemoller

起初他們(德國納粹黨) 追殺共產主義者,我不是共產主義者,我不說話;
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,我不是猶太人,我不說話;
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我不是工會成員,我繼續不說話;
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,我不是天主教徒,我還是不說話;
最後,他們奔向我來,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