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[天才的小學造句]

[天才的小學造句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一邊……一邊……
學生:
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。
師評:
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其中
學生:
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。

師評:
你是蜈蚣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陸陸續續
學生:
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

師評:
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難過
學生:
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。

師評:
老師更難過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…又… 又
學生:
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。


師評:
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你看
學生:
你看什麼看!沒看過啊

師評:
沒看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欣欣向榮
學生:
欣欣向榮榮告白。

師評:
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好吃
學生:

好吃個屁。

師評:
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天真
學生:

今天真熱。

師評:
你真天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果然
學生:

昨天我吃水果,然後喝涼水。

師評:
是詞組,不能分開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先……再……,例題:先吃 飯,再冼澡。

學生:
先生,再見!

師評:
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目:況且

學生:
一列火車經過,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…

師評:
我死了算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前輩說:他上輩子殺了人,所以這輩子處罰他當老師。
唉...我想我不只殺了人,還是………………

殺 錯 人…才會淪落到當國文老師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