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減肥方法一說

減肥方法一說
1. 我認為多按摩或行血,消水腫:我就自我常常按摩頭部每次二,三十下,每天五,六次以上,另有提振精神及鬆弛肌肉之效.
2. 每週兩,三次,傍晚用很慢的速度,跑跑操場三,五圈, 我認為當做體內器官按摩,亦能有化解內心鬱結力量的作用.
3. 我以足量燙葉菜?蒜頭醬油,並減少的米飯澱粉份量. 我認為可降膽固醇,排毒,消水腫及防水腫.
4. 早上起床喝大杯水.一個蛋 吃麥片水果高纖維食品
5  午餐亦多就地取材積極吃以前餘留的機能食品魚油,鈣片…膠囊,
 或炒熟的芝麻,葵花子,杏仁果,花生米等不飽和好油脂的堅果,我認為避免肚餓及避免有委屈感.,
6. 我又常喝不加糖及奶精的黑咖啡後,再健行半小時順道辦事.我認為可燃燒體內脂肪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