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[千言萬緒]誰說網路沒有真愛 ! 只是遇到時別讓佔有欲讓它變成悲劇.

誰說網路沒有真愛 ! 只是遇到時別讓佔有欲讓它變成悲劇.
因為好人是大家都搶著要的 . 而久了你確又不懂的珍惜.

這段萍水相逢的感情 來的快又急 , 讓人有做夢的感覺 !
但去的也快 ! 還來不及品味 已消失無蹤 !

太美好的事會受到詛咒的 , 我想 !

這相遇在我心情最低潮時 , 好像微弱的火苗點著了 有引信的炸蛋 .
我心想 我得把握機會 將我想像過的所有浪漫的事 盡量用到她身上.
人生苦短 , 誰曉的明天會發生何事 !

而他也是久旱遇甘霖 寂默的太久,苦悶一時找到發洩對像 .
我開使相信因果 緣份 , 我們彼此 做了完美的演出 .


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順利 . 我們住在差10 分鐘路程同一鎮上 10 年確從不認識.
商場 ,公園 ,書局 , 共同熟悉的生活空間 ... 一起走過 !
看過同一條狗 ! 吃過同一家餐廳 !
使我想起 "幾米的書 向左走 向右走 " 那對住的近確遇不到的情人

幾經風雨後 我們談起未來 , 現實的手巧巧伸進來 .
上過天堂總得回到凡間 , 但所有的壓力來了 !


最終 經不起壓力她選擇屈服妥協了, 必竟人到中年有許多放不下的 .
而我尊重他的決擇 ! 我不忍她面對選擇的再給她壓力.
我不想讓這段美好回憶 , 讓佔有欲使它變成悲劇.
但願她過的好 , 別再想起我 ...



樓夢
好了歌 跛足道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世人都曉神仙好,惟有功名忘不了! 古今將相在何方?荒塚一堆草沒了.
世人都曉神仙好,只有金銀忘不了! 終朝只恨聚無多,及到多時眼閉了.
世人都曉神仙好,只有姣妻忘不了! 君生日日說恩情,君死又隨人去了.
世人都曉神仙好,只有兒孫忘不了! 癡心父母古來多,孝順兒孫誰見了?



沉默石頭說:
世人都曉神仙好,只有名份忘不了! 癡男怨女QQ多,幸福婚姻容的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