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失去妳, 是個必然的意外 !

失去妳, 是個必然的意外 !
 
當時從來沒想過會失去妳 , 這一切完全沒心理準備 .
但仔細想想 , 這一切是個必然的意外 !
 
"一個不懂的愛自己的人, 是沒資格愛別人" : 妳說 , 那陣子我一直深思這話 .
是的 ! 這話一針見血 ,若沒有提昇自己的條件和能力, 那有資格愛人.
這是當男人的宿命 . 不過努力同時實在沒多時間在去關心別人 !
所以女人也別怪 男人事業心太重現實 !  因為妳愛的不就是這些嗎 ?
 
這個世道很多事 難論是非對錯 ! 是選擇的問題而已.
我曾迷失過 ! 前期迷惑於我認為沒有愛 ! 而後段迷惑於有愛?
當局者迷 很多時後都是迷迷糊糊 ! 搞不清自己到底要甚麼 !
人都會隨時間改變的 , 有時自己不知到變多少? 當下是真誠但壓力誘惑來臨便質變.
愛情是有效期的 ! 只有碰到新鮮的才知道 那段舊的 酸掉了 !
這意外讓我從迷惑夢中 醒來 ! 認清自己處境 .
這一切不是我有勇氣爭取什麼, 而是否有勇氣去放棄什麼!
 
人生剩下的時間不多 . 沒有機會再犯錯 !
今年情人節又到了, 對於過去那些回憶 沒必要否定 .
但我真不願再想起那一切 ! 我該愛愛自己了 !  
努力自己的事業 , 由其是多變的  2009  .
 
又回到以前的我 瘋狂工作的我 !
再去享受征服 困難的快感 ! 那才是真正的我 .
感謝這意外 , 讓我回到現實的正軌 .
多愛自己享受孤獨 , 我天性忠厚不願虧待別人 想想最虧待還是自己 .
天平座的人怕 孤獨 但孤獨才是最好的朋友 讓自己前進.